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咨询】“青春上戏”线上预约正式开通

你是否会因学习生活压力,而产生不能排解的消极情绪?

 好消息来啦!

 “青春上戏”心理咨询预约开通啦!

欢迎小伙伴们前来预约,心理咨询室为你敞开怀抱,一起开启心的旅行。

下面是预约操作宝典,极其详细,快收藏起来吧!

  1.  绑定手机并登录系统

  1.  关注“青春上戏”微信公众号。在“个人中心”-“个人主页”进入录页面。

2、首次登录的同学请在“学/账号”一栏输入本人学号,“密码”一栏输入初始密码:abc123。点击“确定”,绑定手机(密码遗忘或无法登陆的,请联系学工部方老师62483329

预约心理咨询

1、进入“青春上戏”,点击“预约签到”-“预约主页”。

2、点击“心理咨询”。

3预约前,请先阅读咨询须知,然后点击“我要预约”。

4、进入“心理咨询”主页面,请填写所有带“*的内容,为提高咨询效率,请务必保证所填信息真实有效。

5、“咨询内容”一栏,请填写本次咨询所涉及的主要困扰类型。暂未列出或无法区分的,请选择“其他方面”。


6、请在“困扰描述”中,针对“咨询内容”作简要说明。

7、“紧急程度”一栏,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一般”或“非常”。

8、根据自身空余时间安排,在系统给定的最近两周内(不含双休日),选择两个时间段给心理咨询老师作参考。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9、预约成功的同学,除了系统显示“添加成功”外,微信端还会收到“预约成功提醒”。

  1.  如心理咨询老师已回复你的预约信息,微信端和手机端会收到“事务进度提醒”,请耐心等待老师与你取得联系。




上海戏剧学院学工部(处)

201810





[返回]

部门动态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