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活动】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赛前培训

    2019418日,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赛前培训活动红楼207教室顺利展开。本次培训由学工部(处)心理老师向碧华以及戏曲学院夏逸石老师主讲,各心理情景剧、剧本参赛学生负责人参与本次培训。


本次大赛各院系学生积极参赛,培训现场参赛学生十分认真并提问积极。培训老师首先播放上一届的优秀剧目,让同学们直观地了解心理情景剧。



接下来心理老师向大家介绍心理情景剧的内涵、功能、常用技术、主题选择和要求四个方面。夏逸石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总导演主要讲述了舞台呈现,参赛同学对此十分感兴趣,与夏老师积极互动。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同学们对心理情景剧更加了解,相信结合各自专业特长,组建学生团队,着手准备,即将在五月呈现完整和优异的作品。


上海戏剧学院学工部(处)

20194



[返回]

部门动态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