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及国家助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为做好我校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及国家助学金的申请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学生。
二、认定标准
以上海市2018年特困供养人员标准(1400元//人/月)和低收入困难家庭救助标准(2140元/人/月)为主要参考依据,同时考虑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其它因素,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分为特别困难、一般困难两档。
三、认定所需材料
1新生申请认定家庭经济困难,需提交《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附件1)、《上海戏剧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
2老生申请认定家庭经济困难,需提交《上海戏剧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
3、新生与老生在提交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表格的同时,提交《上海戏剧学院国家助学金申请表》(附件3)。只有通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才能申请获得国家助学金。
4、材料要求:
A、各项栏目均须如实填写,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B表格涂改无效
C、《上海戏剧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正反打印为一页
四、材料上报时间
学生须于开学后两周内(9月24日前)提交辅导员老师处。
附件:
 
                                                          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7月

[返回]

部门动态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