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帮困助学

上海戏剧学院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专项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全国上下正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上戏人的心。在这特殊时刻,学校决定启动应急资助工作,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专项困难补助申请,切实帮助因疫情发生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为大家提供有“上戏温度”的资助工作,共渡战“疫”难关。


一、资助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预科生、本科生、研究生。


二、资助范围

因疫情造成个人和家庭经济困难,或在疫情期间家庭经济困难。


三、申请流程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将如实反映所在家庭困难情况的申请表电子版(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下载表格)提交所在院系辅导员老师处;

2、所在院系进行核实并初审;

3、 校学生处汇总审批学生申请材料,与财务处对接做好补助发放工作。

4、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可随时网上申请,申请表签名及院系盖章环节可在返校后补充完成。


亲爱的同学们,学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让我们一起加油,共同战胜疫情!



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处

202028


上海戏剧学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学生专项困难补助申请表.docx




[返回]

部门动态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