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0年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候选人的通知

系、部、二级学院:

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做好2020年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现开展该项目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申报范围及评选条件

1、当年在籍的普通高校本科生及硕士生、博士生。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3、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创新创业”实践中取得突出成果;研究生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4
、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二、推荐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掌握评选标准,严格遵守评审程序。

2、注重候选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衡量候选学生的各方面表现,在此基础上,侧重其对学生“五种能力”以及自我养成意识的考核。


、推荐名额及评审程序

1、学生可采取自荐、院系推荐方式申报此奖项,各系、部、二级学院根据评选条件推荐宝钢优秀学生奖侯选人1

2被推荐学生填写《上海戏剧学院2020年宝钢优秀学生奖推荐表》,《推荐表》中“主要事迹”栏应具体生动、简明扼要、实事求是地介绍被推荐学生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包括德、智、体、美、劳诸方面及入校后在“五种能力”方面的现实表现等内容。

3、“院系综合评价意见”要写明对推荐学生准确、全面的评价性意见,并由院系领导签名,同时加盖院系公章。


四、日程安排

624日—73日,院系推荐被推荐学生填写《上海戏剧学院2020年宝钢优秀学生奖推荐表》各院系76(周一)通过辅导员老师将推荐学生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汇总学生处。


学生处

2020624


上海戏剧学院2020年宝钢优秀学生奖推荐表.doc



















[返回]

部门动态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