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上海戏剧学院“2019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人选公示

根据上海市教卫党委、教委《关于组织开展“2019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按照推选条件,经各二级院系推荐,并经评审小组评审,拟推荐研究生部2018级戏剧影视学专业博士研究生陆笑笑同学参与“2019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该生具体事迹如下:


陆笑笑,女,现为上海戏剧学院2018级戏剧影视学专业博士研究生。该生在校期间潜心学术科研,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C刊论文2篇、北大核心2篇,出版专著3本,曾获得2018-2019学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同时,该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担任多部剧目的服装设计工作,其担任服装设计的作品《太行娘亲》获2019年第十六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提名剧目。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并担任舞台美术系服装设计方向学生《戏曲服装设计与体现》等课程的助理教学工作,为疫情期间网课教学服务。


公示日期截止至76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学生工作部反映。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54806208


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0630



[返回]

部门动态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