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学生奖助工作相关通知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学生奖助工作相关通知


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国家助学金申请工作通知

请已提交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及国家助学金申请书面材料的同学务必在918日(周五)之前在上海市学生奖、助信息填报系统完成个人信息完善及申请工作,学生申请可通过手机端完成,具体申请操作流程可咨询院系辅导员老师。


图为学生奖、助信息填报系统手机端登录二维码


家庭受疫情或洪涝灾害影响较重的同学,请在918日(周五)前及时向所在院系辅导员老师或学生处咨询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做好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及国家助学金申请工作。


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奖励分相关证明提供的通知

学校即将启动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此项工作是评定奖学金、荣誉称号的基本依据。请201720182019级学生自行向辅导员老师申报综合素质测评奖励事项。


综合素质奖励的对象为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艺术活动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奖励事项时间范围为:201991---2020831日;奖励范围包括:


1、代表学校参加省市级及以上比赛获奖;

2、代表学校参加社会义演、志愿者服务;

3、参加义务献血;

4、其他品行突出表现事项(详见学生手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第十七条)。



申报截止日期:921日(周一),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至辅导员老师处。


三、专业奖学金奖项申报通知


2019-2020学年学生专业奖学金评选在即,在201991---2020831日期间获得以下奖项的个人或团体自行向院系辅导员老师申报:


1、在国际、国家级、省市级及学校组织的各类专业比赛中获得前三名或三等奖及以上的个人;

2、在国际、国家级、省市级组织的各类专业比赛中获得团体前三名或三等奖及以上,学校比赛第一名或一等奖的学生集体。

申报截止日期:921日(周一),请提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至辅导员老师处,原件验看,复印件留存。


四、学生资助政策咨询电话:54806208


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处

2020914


[返回]

部门动态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