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拒绝浪费,STA光盘在行动

近日,在学生党总支和学生会共同发起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中,我们开展了光盘行动、征文比赛、书签征集等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爱惜粮食、勤俭节约,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树立良好的消费观念。





活动清单


☑ 光盘打卡挑战

☑ 征文大赛投稿

☑ 书签设计制作


从今天开始的一周光盘打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让我们来康康STAer们的标准光盘打卡照~



四校区打卡照片


图 昌林路校区


图 虹桥路校区


图 华山路校区


图 莲花路校区


活动时间及地点:1111日至111811:00-12:00(不含周末)四校区食堂一楼收盘处。

活动期间,11:00-12:00在食堂就餐完毕后,可端光盘前往各层的收盘处,在志愿者处进行打卡认证,领取兑换券。


打卡规则:

此活动共计6天,每天午饭打卡。打卡一次获得一张兑换券。集两张兑换券即可兑换小礼品,兑换券越多礼品越丰富(六张封顶)。所有兑换券将于1119日中午端钧剧场的物物交换集市统一兑换精美小礼品。



节约粮食,是美德,更是责任,加入“光盘行动”,守护餐桌文明,珍惜来之不易的粮食,从光盘行动开始吧!


海报设计:19数媒 黄沁仪

指导老师:干舒萍、格丽




[返回]

部门动态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