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创新是成为艺术人才的首要能力

时间:2019-04-09 14:00-17:00

地点:华山路校区虚拟实验室

(请通过“青春上戏”预约、签到、评论)


内容简介:

1)创新是成为艺术人才的首要能力;

2)ICSC国际创新研究中心 -- 创新学科的先驱者;

3)如何激发你与生俱来的创造力,如何实现艺术与创新结合,如何把创新应用在今后的就业和创业中。


主讲人:

杰拉德·普西奥(Gerard J. Puccio)是布法罗州国际创意研究中心的系主任、博士、教授。

该中心是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的一个独特的学术部门,提供世界上唯一的创新科学硕士学位。

杰拉德·普西奥写了50多篇论文和书籍。

他与克里斯•格里瓦斯(Chris Grivas)合著的最新著作《创新团队》(The innovation Team)是一本重要的著作,

讲述了一个团队通过运用经过验证的创造性思维工具,

扭转了应用中的功能失调和效率低下的局面。

2011年,他和同事们出版了的著作《创造性领导:推动变革的技能》(Creative Leadership: Skills that Drive Change)的第二版。

为表彰他作为学者的杰出工作,

普西奥博士获得了纽约州立大学校长杰出研究奖,

以及总统奖学金和创造力奖章。

普西奥博士是一位杰出的演说家和顾问;

他与国际大型公司、大学和许多学区合作过。

他最近的一些客户:

包括BBC、Fisher-Price品牌、

Blue Cross和Blue Shield、卡夫食品(Kraft Foods)、

Rich Products、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Rubbermaid、可口可乐(Coca-Cola)和时装学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他在美国各地以及20多个不同的国家举办过创意研讨会和演讲。

2012年,普西奥博士被教学公司选为美国最伟大的讲师之一,

因此被邀请设计并讲授一门由24节30分钟视频课程组成的课程。

这门伟大的课程名为“创造性思维工具箱”,

并于2014年1月在世界范围内发布。

普西奥博士也是2012年12月在纽约举办的TEDx活动的特邀演讲者。

在许多其他职责中,普西奥博士还担任纽约州罗切斯特市国家游戏博物馆玩具名人堂评选委员会的委员。

杰拉德·普西奥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获组织心理学博士学位。



[返回]

部门动态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