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昌林路校区这20平,你值得一探

在昌林路新校区,同学们一定对教学楼,体育馆,宿舍楼等打卡无数,了如指掌了吧!

然而,就在宿舍楼2,还有一个近20平的房间,你也许不知:

这个地方就是——心理咨询室




昌林路校区4号楼209心理咨询室图


有些人对这个地方犹豫徘徊,觉得踏入这个房间就意味着“心理有病/不正常”,因此完美错过学校的心理咨询服务,独自黯然神伤。


无论你是情绪消极无法排解,还是兴奋激动无人诉说,亦或仅是对自身心理好奇。这个地方会为你而敞开,呵护并伴你成长。欢迎你把它当作在上戏的另一条解决问题的途径。



打卡此地的疑惑解答:

Q:谁都可以来吗?

A: 是的。只要你存在难以自我调整的心理困扰,并且是上戏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免费)


Q:那随时都可以提交预约吗?

A:是的。正式咨询时间一般会安排在工作日期间,周期为1/(50分钟),一学期不超过8次,完成咨询目标随时可结束咨询。


Q:要怎么预约呢?

A:1)青春上戏-心理咨询,填写信息,点击“提交”即可预约;

2)邮件预约:staxlzx@163.com(填写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咨询内容)。


Q:如果我来了这里,大家会知道吗?

A:不会。心理咨询会严格遵从保密原则,涉及生命安全的情况例外。


Q:如果临时有事,可以改时间吗?

A:可以。提前1天告知为有效,无故爽约者将取消接下来2周的预约资格!为不耽误为其他同学服务,也为心疼在几个校区间为大家服务的心理老师,请遵守时间规则。


Q:在学校,还有什么途径可以了解心理学?

A:有的。进入上戏心理健康官网http://xs.sta.edu.cn/1041/list.htm,浏览心理趣文;关注青春上戏和上戏学工部团委“心灵氧吧”;参加心理选修课、学校心理活动或心理讲座;与心理委员“朋辈”互助等。


打卡规则,四校区统一!!!


文:向碧华

图:张译月、向碧华、18制作 丁一凡

附图

华山路校区仞之楼104心理咨询室图


华山路校区仞之楼104心理沙盘图


莲花路校区教学楼308心理放松室


[返回]

部门动态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