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奖惩

关于申报2020年度上海戏剧学院兴全责任奖的通知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推动我校的学风、校风建设,积极营造求真、进取、和谐、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和校园风气,在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我校启动2020年度“上海戏剧学院兴全责任奖”的申报工作,该奖项主要用于奖励在社会实践、志愿者工作、见义勇为、弘扬社会优良风尚等方面有突出事迹,为社会做出贡献,为校争光的学生。 

  

申报日期:即日起至20201023日(周五)。

申报表格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下载填写。

表格信息请以电子版填写打印后,附上相关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上交至各院系辅导员老师处。

兴全责任奖申报资格请参照下文《上海戏剧学院兴全责任奖评定办法》。

  

  

          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处、团委

                        20201015


附:

上海戏剧学院兴全责任奖评定办法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推动我校的学风、校风建设,积极营造求真、进取、和谐、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和校园风气,在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根据我校实际,特制定“上海戏剧学院兴全责任奖”(以下简称兴全责任奖)评定办法。

一、评选范围

 凡本校在籍的学生均可参评兴全责任奖。

二、管理机构及职能

 学校成立兴全责任奖评审委员会,负责该奖项的评审工作。评审委员会主任由学校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担任,委员由学工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相关领导担任;团委具体负责兴全奖评审工作的组织实施、审核汇总等工作,并向评审委员会负责。

三、评选条件

 兴全责任奖主要用于奖励在社会实践、志愿者工作、见义勇为、弘扬社会优良风尚等方面有突出事迹,为社会做出贡献,为校争光的师生。兴全责任奖每年设立十个奖励名额(含个人或集体),奖励金额总计30000元,具体评选条件如下:

1、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成绩突出或获得校级以上(含校级)荣誉称号者;

2、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表现突出者;

3、关心校风校貌建设,爱护校园教学和生活设施,敢于劝阻和制止不文明行为,在校园文明建设中表现突出;或敢于与不良行为作斗争,敢于在突发事件中挺身而出者;

4、面对逆境迎难而上,自强不息,且学业成绩优良者;

5、在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能引领良好校园风尚者。

四、评选程序

 兴全责任奖评定工作由兴全责任奖评审委员会组织进行,团委负责实施,一般每年评定一次。

1、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在规定日期前向团委提出申请,填写《兴全责任奖申请表》并附上有关证书的复印件;

2、团委汇总审核,报兴全责任奖评审委员会批准;

3、兴全责任奖的评审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初步审定的获奖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三天。

五、奖学金发放

     团委根据评审结果,颁发证书及奖金,奖金一次性发放。

六、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属于团委。     


兴全责任奖申请表(个人).doc

兴全责任奖申请表(集体).doc





[返回]

部门动态

公告通知